累了。。。

累的感觉。。。真的,难以形容。。。对某种事物的累都会不同。身体的疲累永远都比不上心灵的累。我好想问。可以停了吗?够了。真的够了。好想放我的心灵一个长久的假。好让他好好休息。太多事情在同时间里发生。快站不起来了。有时也好想不再站起来。但我还是想站起来。我在这里说这些别无他意,只想发泄下。。。最近遇回我的中学的老友(因为我觉得我自己已经老了),提起了“笨猪跳”。几年前,血气方刚的我的回忆都涌出来。。。那时还在十七岁时一班朋友就去了征服槟岛,全程步行。很轻松,很开心。回来后还想办一次十年之旅。。。后来,什么都变了。。。
我做了件很错的事。我做了件很对不起你的事。对不起,我想我不配说这话。。。但我想她也不应该说这话。“我想你一直以来说爱她,全都是假情假意。”现在在你们面前我想我已经没有什么地位或者是人格可言。但你不能说这。虚假。。。那七年以来的是什么?是我贪玩吗?特地为了这件事情所设下的圈套吗?可笑。。。难道在你们的心里我是位这么有心机的人?以前可能不会,但现在很难说。你们的心里说着。。。
我也对我所犯下的错感到后悔。我知道现在说些什么或做什么都已经没用了。因为叶福利。。。已经死了。。。现在剩下的只是一个中了“幅射”像个怪胎的我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