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可以要多一点时间吗?

那该死的家伙...真他X的...我还能有多少个明天?连我也不知道...更何况是那该死的医生...
还真他X的...我今天又只睡了两个小时...我几乎每天都只睡两小时...我要珍惜时间...我不知道几时会去见到宜和...有可能随时会走...
烟,今天已经第六根了...真的好想去呐喊...安排的旅程,六月台北...希望可以去...
还有年尾岜里岛的笨猪跳...开始慌了...很不耐烦了...爸...妈...对不起...我又发火了...
不想见朋友...我不想见到你们...对不起...我自私...
好几次见到你们,但我选择逃离现场...好快...好快...好长的路...好难走的路...
可能这一切的,对我来说已经...就有种感觉...不想见到你们...
已经第三年没团圆了...
快没感觉了...已经没感觉了...
在麦记的感觉...冷...一个人的感觉...还蛮不错...只少可以让我可以清静一下...

0 comments: